喜欢莪の部落格就按下'' like'' 吧

2011年8月1日星期一

早已忘记,从何时开始放弃自己~~

早以忘记,从何时开始自己放弃爱自己.

每天都是重复单调的动作,吃饭,睡觉.发烧.不想去自己想要什么样的生活.麻木''孤单.庸懒占据了自己所以的情绪.

快乐,单纯,幸福,早已被俄丢到一个不知名的地方了

时间过的还真快呢

想想过去那些时光真的狠难忘,狠感动,真锝

可有些事,有些人,总会改变

事情总向前发展,只向前,回不到过去.

所以有些人俄必须忘掉

感谢她给俄的那些感动和快乐

遗忘伤害

铭记别人给俄的伤害只是对俄自己的伤害

要爱自己,时时刻刻

因为只有爱自己,才能更好的爱别人

相信爱,不要因为一个人抛弃整个世界

我相信我一定会狠幸福

俄要让他,她看到自己骄傲的微笑.

我的眼睛并不向往另一片天空禁止

进入爱情是我说的

谁也听不见

这种孤单真可怜

多爱一次,就多些寂寞

别让我以为,快乐最后会粉碎.

人最孤单的时候,绝不会掉眼泪.

说爱我,在我的耳边对我说.

我已经真的太久忘了这种心动.

爱太难了解了

我们还看不懂

那一心酸快乐有多少还很真呢?

说爱我,用你的手心温暖我

就算你不能证明爱我能爱多久

一起看天空好么,最后一分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