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莪の部落格就按下'' like'' 吧

2011年9月15日星期四

爱情不是用钱, 样貌来衡量

有时候, 觉得自己像笨蛋一样
4年前的恋情....
让我封闭了自己
曾经, 有女生表白~
但被我给拒绝了.....

有时候, 我会在想...
究竟女生要的是什么??
难道我还做得不够好吗?
还是说, 每一个女生都一样...Photobucket
让人想不透....
有钱, 有车, 有职业 又帅的
是不是女生都会选择Photobucket


别误会...我不是在说你们~
因为, 柠檬遇到的...就是
不怕告诉你们
我是个有缺陷的人
右手不灵活 比左手还瘦一圈
右脚呢 比左脚还短几 cm
而脚板却 短了4cm 左右Photobucket


以前的我, 是个自卑心很重的人
不会表达自己...
4年前, 玩friendster 时认识了她

她就是我的初恋Photobucket
很意外吧~其实,我也是不敢相信
我和她来往了一年...
她并不介意我的缺陷
我是否是个富家子弟
有时候, 我会想我不帅
没钱, 没车, 没事业
为什么 她 还会选择我??
那是因为心??
是真心在作祟

''所谓的爱情''...
对一些人来说, 只有利益
没有真心....
她还会问回你
"真心...一两值多少钱?''
爱情不是用金钱来衡量的
在爱情里...不该有利益来衡量爱情
这岂不是在交易吗
爱情...可不是物质
爱情...是两个人心连心的
也是一起度过未来的另一半


其实, 我不知道...
我写这篇部落的原因是什么
也写到乱七八糟~

但我要表达的是

爱情不能用钱来衡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