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莪の部落格就按下'' like'' 吧

2010年10月15日星期五

男人,女人の一句话

2010年 10月15号 7:41 p.m


女人常常因为
男人嘚一句话
而感到开心
那是因为
男人真正了解女人心
但是这些话绝对不是
我爱你 嫁给我
而是
<我不会说“我爱你”
那是因为我已经把你
放在心里了>
<我不会说“嫁给我”
那是因为我事业未成,
不想让你跟着我受苦>

<不管我人身在何处,
我的心都是属于你一人>

而男人常常因为
女人嘚一句话
而感到自责
那是因为
男人不懂女人
要嘚是什么???
女人会这样说
<你根本不了解我,
在你心里到底我算什么>
<你根本不爱我,
在你心里到到底
有没有我的位置>
<你对我是什么感觉,
是爱还是同情>

这些话
往往在生活中都会有
只是看你怎样去对待
这些问题

我希望男人
给女人的不止是“爱”
而是一份“安全感”
让女人得到无比的快乐
那才真正叫做幸福
而不是 忽冷忽热的对待

这就是
男人,女人的区别
是不是很有意思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