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莪の部落格就按下'' like'' 吧

2010年10月30日星期六

我最爱の她。。但是

2010年 10月30号 8:49 p.m


"她"是我曾经最爱の女生
和她相爱是我最开心の日子
和她在一起の那段幸福の日子
是我最开心嘚时候
她是我第①个女朋友
她真的很好 很好
可是我配不上她 因为我有缺陷
但她说不介意(开心)
可是 我介意
因为我真の配不上
她给了我安慰 给我鼓励
她是上天派给我の天使

和她在一起 1年半
在这1年半 我们彼此都很开心
因为有了对方

但是 幸福镇の很短暂
为了她嘚将来
我忍痛和她分手
1年半の感情 我就这样放弃了
但是 我知道我这样做
是为了她 都是值得の
分开の日子
真の很难受 很难受
每个夜晚
独自1人 躲在1个角落
偷偷の哭泣
真的很舍不得
这段恋情 就此到一段落
之后就没有在恋爱了



我是不是个大笨蛋??????????

2 条评论:

  1. 很笨 !!
    既然爱她就做他最完美的男朋友 ~~

    回复删除
  2. 我做再多,那只会增加她の 痛苦..
    所以,我只会放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