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莪の部落格就按下'' like'' 吧

2009年7月7日星期二

寂寞的背后.. .. ..


又再一次听见心碎的声音..
冷风在笑我..在嘲笑我..
嘲笑我我跟它一样的寂寞..
爱情是什么..爱情是眼泪的开始..
微笑的结束..为什么快乐总离我那么远..
看见转身离去..没有说什么..
我也保持沉默地….看着你离我远去..
世界也瞬间成了灰色..
悲哀的颜色..我们的回忆..
变的清晰..阳光暗了..天快黑了..
呼吸很微弱..空气很稀薄..
心跳很慢..很慢..似乎..要停了..
好用仅有的想时间..
拥抱你..爱你..但已来不及了..
因为天黑了..一切酱结束..
就让夜吞噬我..我将消失..

永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