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莪の部落格就按下'' like'' 吧

2009年7月8日星期三

Do u love me…? 假装不痛…


单方面的付出是不会有结局吗?你说的话…我记得的很…我真的不在乎还是不能在乎… 不生气,不是因为我爱你…不生气,只是因为怕你不再爱我… 你的忙我不在意…就算要我等,我还是等…不管是多久………. 就是没有理由的等~~我只能是你的waitingboyboy… 因为我没比别人好~~就算你真的离开我也明白…如果你问起 我只能假装不痛… 等待你想起我的那一刻…你还会记得有我吗?你可以爱我很久吗? who do u love??? ?????????????????? nvm…i very sad…u dunno…~ i really miz u ~离开我时别忘了 看看眼前的我 流泪记住了 还是微笑祝福着… 你要我为你好 快赶走爱的寂寞… 爱你的那一个 伤你的那一个谁才是你爱情中的伯乐放弃了这一个 然后等待着下一个最后哪一个最让你舍不得… 我假装不痛… by JIR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