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莪の部落格就按下'' like'' 吧

2009年7月8日星期三

WelcOMe 2 My smAlL BloG

首先,感谢各位~来看我的小小博客世界....

这是本人的真实故事 ==

我一出生,天生就是一个有缺陷的人..我的右手就不灵活**,在我5岁那年, 我爸用脚踏车载我..没想到那一次,我就失去了右脚拇指!! 我痛得情绪失控...很伤心!!

我把自己封闭了好几年,就是有太多人用异样的眼光看我...为什么??为什么??世界对我那么不公平...??
害得我不知如何面对其他人??我只不过想过着平凡人的日子... ... ...

难道真的那么困难吗????
如今,我只不过想好好爱一个人..上天却不给我机会!!! 难道真的要我走上绝路吗??
为什么??女生那么不了解我??
难道爱一个人错了吗???

我好想死!!!在这世上,没有值得我留念的事物...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