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莪の部落格就按下'' like'' 吧

2011年7月3日星期日

情人节的回忆~~

3/7/2011 sun 7:37 p.m


当在情人节那天....你把我送你的戒指丢进海里。

你对我说:“只要你找回我丢掉戒指...我就会和你在一起,”

我听了毫无考虑的跑向海里的寻找着戒指....虽然知道是不可能找到了,但我还是不会放弃❤因为我爱你,天黑了~我失望的走回海边...看着你。

我失望的对你说:“对不起,我找不到”

你感动的流着眼泪对我说:“当然找不到。傻瓜,戒指一直都在我手上~你怎么可能会找到?现在证明了你对我的爱~以后你要好好的保护我,疼爱我。不能辜负我哦”

我流着眼泪的抱住你.....

对你说:“我会的,不绝对不会辜负你。”宝贝❤当你假装把戒指丢掉的那一刻~我心真的真的好痛哦T.T非常的着急~我不想失去你~没有了你我怎么办?所以你不能丢下我一个人哦。我❤你

你:嗯嗯~不会了~因为看你那么着急的摸样我的心比你痛一百倍~我❤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