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莪の部落格就按下'' like'' 吧

2011年7月21日星期四

傻瓜,我真的真的很愛你。。。。


“你爱我有多深?”
女孩依偎在男孩的怀里。
“比海还要深。”
男孩笑笑的对着女孩说。
女孩也微笑了……
他们,是一对幸福的不能在幸福的情侣……
女孩,每天都会问男孩同样的问题……
那就是……
“你爱我有多深?”
刚开始,男孩觉得没什么大不了,但是日子久后,却越来越厌倦女孩的这种问题了……
他都和她在一起了,怎么可能不爱她???
“你爱我有多深?”
一天,女孩又开口问了。
“我说,这句话,你可以不再说了。”男孩刚好遇到心烦的事情,所以很火大。
“你不爱我了吗?你嫌我烦了嘛?宝贝……你不要我了……”女孩露出一脸受伤的表情……
看着这样的女孩,男孩不但没有怜惜,反而更生气了……
“你慢慢哭吧!!!!”男孩生气的抛下女孩,转身就走……
男孩郁闷的徘徊在街上,他去了一间酒吧,找了一位酒妹……
“你爱我有多深啊?宝贝……”男孩似乎喝醉了……
“比海还要深!”酒妹回答的语气,就和男孩回应女孩的一样。
男孩愣住了……
他,到底在干吗?
等男孩清醒过来,已经是隔天一早了……
他看着自己的身上多了一个女人,惊慌失措的跑走了……
他不想背叛女孩!!!
他还深爱着女孩!!!
他知道她一定会哭,在找不到他的夜晚!
想着女孩孤零零的蹲在路上哭的样子,男孩心疼了……
‘碰!!!’
一身巨响从男孩后头响起,男孩转过头……
他看见了最不想看到的画面……
女孩为了冲上前找他,被车子撞到了……
“宝贝!!!”男孩冲上前,紧抱着女孩……
女孩笑了,笑的很灿烂……
“你爱我……有多深……是不是……不爱……”后头的话还没说完,女孩边晕死过去了……
男孩哭了……



傻瓜,对不起……

傻瓜,我真的真的很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