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莪の部落格就按下'' like'' 吧

2011年7月5日星期二

只想做你的男人

虽然我是个平凡的人 一直无法给你满分
可你知不知道 我对你对你的心
从没有疑问
我在寂寞夜里守着空枕
身不由己胡思乱想
想你妩媚的身段 火热的双唇我承认
虽然爱情很难永恒 我还是奋不顾身
希望你不要再让我为爱伤神
我只想你的男人 有没有一点点可能
可是现实太无奈太残忍
怪我自己陷得太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知道, 我的这个愿望...
很难实现...
但是, 我还是想对你付出
我知道, 你对我的感觉是什么
我也懂你心里怎么想

为什么?? 你就不能给我机会呢
为什么?? 你就不能让我放心的去爱
为什么?? 你就不能让我安心..
为什么?? 每个夜里独有你的影子
为什么?? 想你的时候会流泪
为什么?? 我放不下你
为什么?? 这又是为什么??

那是因为我爱你
那是因为我想疼你
那是因为我想保护你
那是因为我想给你最好的

我只想好好的和你在一起

我只想为你付出

我只想每天都看见你在我身边唠叨

我只想你永远的陪在我身边

我只想做你的男人

有没有一点点的可能

想和你共度一生

难道爱情只会折磨人我不怕牺牲 最怕是等

我知道我们有缘分

只是我的心早已为你狂乱

啊....啊...啊... 可不可能

我只想做你的男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